1

這是我養的紅龍

2

獨角泰國虎

3

那時拍攝技巧並不是很好

4  

 

班馬鴨嘴

以前養紅龍很流行天龍地虎配,天龍是指紅龍、地虎是指泰國虎

為何只有第一隻紅龍的照片呢?

 

那先前的紅龍呢?都忘了拍照留念,而是不是自己養魚技術不好嗎??錯!

 

這是在我高職一年級就開始養第一尾紅龍,而我從高職就自己騎機車上下課,

每次回到家中都習慣一進門看魚缸,而紅龍都習慣在固定時間,會自動游到

魚缸前跟我玩一下。

 

就在養了一年半左右,我一下課回到家,往魚缸一看,怎沒看到紅龍嗎?把

我的目光從魚缸的高處往底處一看,天丫!!紅龍掛點了,而家人說,最近

這幾天紅龍不知怎麼樣都會去"撞魚缸,想要跳出來。誰知道紅龍那麼有辦

法從那唯一飼料口跳出來自殺。

 

而那飼料口只有長寬各五公分跳到魚缸的右邊木板門裏面,等人發現時,都

已成魚乾。只是不敢先把"魚屍"冰在冷凍櫃,又把他丟回到魚缸中,等我

下課讓我自己看到這個"事實"。

 

而我這時也不敢說什麼,因為當天騎車去上課時,差一點就出車禍。而舅舅

們都說,這種魚相當有靈性,當他們死亡時,就代表有事會發生。而事後我

說出差點出車禍的事,大家都說一句話,紅龍幫妳擋掉這個劫。

 

後來沒多久又買了一隻紅龍,養了一年多,就在家人在動心臟手術,又不知

什麼原因又掛點。大家這時候很怕是否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其實這時醫生開

出"病危通知單"),又跑去買了第三隻紅龍。

 

那第三隻紅龍呢?養了一年多,因一位朋友喜歡家中的獨角泰國虎,被家人

洗腦連同紅龍一起用"結緣價"、再贈送這組整套大魚缸(八尺)

 

但養過很多種魚,還是最喜歡養"紅龍"

(每次購買紅龍,都是跑到魚場挖老闆藏起來A級

   以上的紅龍,再用"結緣價"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0100067 的頭像
    y0100067

    幸福的生活需要自找

    y010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