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這次散步地點是從家中走到夜市(謎之音:來回共散步四個多小時^^")

 8  

古馳比較聰明,不喜歡站在人手上散步,會自己挑位置,固定位是在李先生的"胸膛"

13

哥哥目前對於沒吃過的"異類食物"終於有一點點的好奇心

17  

哥哥:糖炒栗子不錯吃唷~~

18

古馳:用看的那知好不好吃?要試吃才知道好不好吃!

27  

古馳:烤地瓜....香香滴~~買幾條回家給愛瑪仕吃吃!!

32  

哥哥:什麼叫做"古早味冬瓜茶"?我只知傑克家有"冬瓜"!!

35

古馳:難得散步路線變成"迺夜市"!!那......老闆來一杯冬瓜茶!

36

古馳:鳥奴記得付錢!!

38

鳥奴:來回一共走四個多小時,回到家中後,古馳的行為卻不一樣!!

古馳:這次別想騙我~~

39

鳥奴:古馳到底在看什麼?集美味、香味於一身的"塩酥雞",連鳥也受不了這種美食

 

43  

 

古馳:這次別想騙我,我一定要吃,非得要吃,不然我會一直叫到讓您們都受不了......

鳥奴:每次吃這種"香味十足"的美食,都騙不過古馳.....好佳在事先在夜市有買"糖炒栗子"

   所以丟了幾顆糖炒栗子在飼料杯,再把古馳騙回籠子去,得以安心地享用鳥奴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10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