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古馳的眼神充滿了"疑惑"??

8

古馳:果真有人實現酒醉中的"諾言"

 13

李先生在酒醉後,說隔天一定會帶古馳去墾丁吃泰式料理

 17  

古馳:是由我點菜嗎?

18

涼拌花枝

27

鐵板黑胡椒牛柳

32

海鮮湯

35

泰式檸檬魚

36  

二人一鳥的晚餐

38

今天古馳可不是那麼好打發......要白飯配鐵板黑胡椒牛柳!!!

39

單兵注意~後方有辣妹~~~

43

吃飽後,再去墾丁大街逛逛

45

再買點拌手禮,沒想到老闆娘另外再加碼送古馳"二條牛軋糖"

46

古馳:別想偷吃我的牛軋糖~那二條是我的"福利"

 47  

 

在回程時,順便去買了二杯飲料,以免上國道後會口渴

 

事情的經過

下午三點上交流道,先去車城拜拜,再轉去墾丁

沒想到墾丁無風無雨,比基尼辣妹一堆~~

李先生和古馳不怕熱只怕會"流比血"

而老李半夜有和古馳約定今天一定會帶他去吃墾丁大街上的曼波泰式料理

這叫作"男子漢之間的約定"~~

可惜回程古馳有小暈車....不小心吐了一小口食物出來......

但我卻聞到"鐵板黑胡椒牛肉飯"的香味.....

 回到家之後,沒想到愛瑪仕在"吃醋"

怪我帶壞古馳,狠咬我一口.....

我~我~我~那珍貴的血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10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