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憨頭一個月大時,體重就有450公克以上~

3

4

 

5

6

以上憨頭照片是七個月大時拍攝

7

 

8

 

 

以上是丫頭五個多月大拍攝的

9

10

11

以上是丫頭一歲多拍攝的

12  

 

來一張丫頭和憨頭的合照,希望丫頭、憨頭不要再看對方不順眼中!

 

以上照片經由丫頭、憨頭的主人同意轉貼在本人部落格

 

感觸:

原先年初在某鳥網站,發生了一場口水戰,說我家出品的金尾折衷不純.....

幸好花蓮的鳥友,力挺我家的金尾折衷,堅持對鳥的價格。沒想到是被阿雄鳥園買走

而阿雄鳥園收到金尾折衷對鳥後,來電說:這對金尾超漂亮,和網站上的照片差很多.....

當天金尾折衷對鳥就被有眼光的鳥友賣走!!而前鳥友可能是相機功能不佳

所以拍出的照片和金尾折衷對鳥差很多!而丫頭的照片在前些日子被PO某鳥網站時

有彰化鳥友要求要買下丫頭.....卻不經想起,當初攻擊我們家的金尾折衷不純的鳥友也是彰化鳥友.....

而市面上一堆販賣金尾折衷的價格,都是跟我家一樣,但卻少了一樣!


 

延伸閱讀

金尾折衷(請按我連結)金尾母是丫頭,此時正在換羽期

金尾折衷(憨頭)請按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10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